close
 
---> 海港城的星巴克:外面是維多利亞港,好悠哉的渡假生活,這才算是美好人生嘛!

終於趕在年假結束前將去年香港聖誕行的遊記全部出清
這次只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就完成,打破拖稿大王我個人效率最好的紀錄
我真是替自己感到驕傲阿~(挺)

現在小7強打的集點送Hello Kitty吊飾,人家香港早在聖誕節期間就辦過同樣的活動
而且送的還是SANRIO全系列家族,共有40種樣式,每款都鑲有一顆SWAROVSKI水晶
一整個就讓我很心動


第一天晚上吃完火鍋後,V先生提議去吃的甜品,結果竟然帶我們去吃麻布茶坊
人家想吃的是道地的香港甜品阿阿阿~
宇治金時刨冰配白蜜~ 港幣41.8元(台幣約161元)


香港街頭常見的雪糕車,觀光客我覺得很特別也買了一杯冰淇淋試味道


香滑軟雪糕~ 港幣7元(台幣約27元)口味神似麥當勞的霜淇淋,我不是很尬意
我還是比較喜歡
吃起來有清爽牛奶香味的義美霜淇淋


回台灣前,先在香港機場吃大快活,為這次的香港行畫下句點


鐵板燒雞+牛扒,搭配凍檸茶 港幣40元(台幣約154元)
感想只有兩個字:難吃


其實過了海關後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像是翠華或是正斗粥麵專家等等
可惜為了要和我家香港人多相處幾分鐘,只好捨棄這些美食了

這次的聖誕行發現香港好流行台灣小吃和飲料,很多台灣知名的連鎖店都跑到這邊開分店
像是歇腳亭,貢茶,ComeBuy,豪大雞排和八方雲集等等,都強調是從台灣原汁原味來的
說到這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家香港男人,他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阿
早在好幾年前就懂得跟我在一起,真是個時髦的小孩阿~


最後,就以這張照片獻給我的前室友菜卡肉和她那一段俄羅斯歲月

---> I.T 櫥窗

2010年香港聖誕行,全劇終~ 大家年底見囉(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