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收心兼調整過年懶洋洋的生活作息,今天特別早起去吃君品的自助早餐
吃完後為了減輕大吃大喝帶來的無邊罪惡感
從台北車站走到中山捷運站,再走到晶華酒店旁邊的公園
最後沿著中山北路林蔭大道散步到雙連捷運站,走到我都快鐵腿了,真是累壞了我阿~



君品酒店的早餐還算豐富,有
麵包區,生菜沙拉區,起司區,日式小點,西式區(如熱狗,培根,優格和麥片等)
還有水果區,港式點心,果汁牛奶和豆漿,稀飯和白飯
現做的餐點有:各式蛋料理,擔仔麵,現切火腿,鬆餅和法式吐司
(這是在考驗我的記憶力吧)
雖然我和Tina兩人吃不多是個賠錢貨來著,但一大早看到那麼澎派的早餐
還是讓我們笑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自助吧台在餐廳的最裡面,呈現ㄕ字型
這張只有拍到ㄇ,尾巴太長拍不到(有人懂我的點嗎)


ㄇ字型局部特寫


這裡就是尾巴區,一整排都是自助吧


因為用餐的人很多,我怕被有起床氣的人白眼(這不是在說自己嗎)
所以吧台上的食物只拍了幾張,看不過癮的人,可以親自去吃吃看(君品應該付我廣告費的)

生菜沙拉區:這完全是以醬料取勝的吧


滷肉和炒麵,最後一盤是什麼我忘了


光是稀飯的配料有16種,連豬頭皮都有,而且還很闊氣的切成塊狀


冷盤區:有火腿和燻鮭魚等等


起司區~


西式區~


日式小菜區~


現切火腿~


現做擔仔麵~


麵包區~ 
第一次看到那麼慷慨的飯店,果醬是給罐裝的,讓歐巴桑我有賺到的感覺(喔齁齁齁~)


水果乾與堅果~ 第一排中間的香蕉餅乾好好吃喔


早上的戰鬥力很低,只吃了一些些,果然是個賠錢貨阿(捏大腿)


君品酒店 ◆ 雲軒
地址: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2181-9999
網站: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價位:早餐600元(另加收10%服務費)
早餐時段:6:30~10:00(假日10:30)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