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法國/普羅旺斯/米拉波林蔭大道,彼德梅爾著作山居歲月中最稱許的一條街道

法國的普羅旺斯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話說會下定決心參加這次的旅行,主要也是衝著法國而來的

當我走下郵輪踏上法國的土地,忍不住在心裡放了好幾個煙火
我終於來到了法國,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天,我也要大口呼吸法國的空氣
當個優雅的法國女人

我想像中的普羅旺斯是個山中小鎮,可以遠眺滿山谷的薰衣草花園
到了這裡才發現,普羅旺斯其實是個很摩登的城市

導遊帶著我們穿梭在蜿蜒的小巷中,每條街道看起來都很像
就像是一個大型的迷宮一樣,一不留神彎錯一個小巷,就有可能迷路
而我很不幸的迷路了,後來靠一個好心的法國男子熱心的指引我方向才走回集合地點
我差點就成了法國女人了

到了法國一定要吃的麵包店PAUL~


觀光客我最不怕丟臉了,請
PAUL的帥氣男店員幫我在店內拍照


我在普羅旺斯尋找畢卡索的足跡
照片中的咖啡店是畢卡索和賽尚等名畫家常去的地方
在靠近廁所的牆壁上還留有他們塗鴉的人物畫像


馬卡龍專賣店~


法國商品~


普羅旺斯的人對觀光客都很友善,一踏進商店,店員就會很親切的對你說
Bonjour
迷人溫柔又優雅的口音,讓我當下決定一定要再回到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