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凱旋門與
羅馬競技場

靠著祖先的恩賜,大賺觀光財的義大利
沒走幾步就會採到古蹟

羅馬
競技場~

第二次踏上羅馬的地標之一羅馬競技場,心中仍然澎湃不已
從來沒想過自己還會再回到羅馬
再次目睹這個建築於西元前的偉大古蹟



許願池~


傳說在許願池丟下兩枚硬幣會再次回到羅馬
丟下三枚硬幣會永遠留在這裡
我丟下一枚硬幣許願,希望(未來的)婚姻幸福美滿
至於羅馬雖然很美,來兩次已經夠了,我的出國額度要留給其他的國家

許願池近拍~


西班牙廣場~


西班牙廣場比我記憶中來的美麗多了
遊客還是跟我印象中的一樣多,大家都坐在台階上或看書或聊天
不過大部分的遊客應該跟我一樣
什麼都沒想,單純的沈醉在美好的羅馬假期裡

西班牙廣場前的破船噴泉~


義大利巷弄~


導遊帶著我們在義大利的巷弄內穿梭,兩旁是很有風格的歐式建築
腳踩在黑色圓滾滾的石頭路上
走過一家家的紀念品專賣店,餐廳,咖啡店和義大利冰淇淋店
還有很多商店清一色只賣宗教相關週邊商品,連教袍都有



義大利冰淇淋~


在義大利巧遇明星何篤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