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弱的戰利品分享,我是去歐洲耶,只買這麼一點點,實在好對不起自己喔(泣)

這次去歐洲,說實話,買的非常的不過癮
原本以為會帶著塞爆的行李箱回來,結果只帶回遺憾
<--- 好有意境的一句話,我真是個文藝女青年來著的阿(甩劉海)
主要原因還是血拼的時間太短了(這就是坐遊輪旅行的缺點)
像是在義大利的西班牙廣場,名牌店四處林立,但領隊只有給我們半個小時
大家說說看這時間怎麼可能夠嘛!!(大哭)

--------------------------------------- 分隔線 -------------------------------------

西班牙戰利品~ZARA外套 19.99.歐元(約台幣780元)
先來一張在羅馬競技場拍的穿搭照(好害羞喔),連手套也是新的,在馬爾他買的喲


跟各位冰友講個小秘密,原來
ZARA在西班牙境內打的折扣比在機場內還多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西班牙玩,一定要在市區買,不要以為機場免稅會比較便宜
其實並沒有的,反而市區的折扣會比較多喔,這是我這次發現的,跟大家分享喔

馬爾他戰利品~(由左到右)
美體小舖護手霜二條 
16歐元(約台幣624元)
明信片 0.35歐元
(約台幣14元)
郵筒造型削鉛筆機
2.90歐元(約台幣113元)
手套 2.99歐元(約台幣117元)


歐洲的美體小舖好便宜喔,價格只有台灣的一半不到,要不是怕行李超重
不然真想把沐浴乳和乳液扛回台灣
明信片也是我出國必買的紀念品之一,便宜又深具紀念意義
明信片本身也有一種魔力,彷彿可以把當時旅行的快樂心情一起鎖在美麗的風景裡面
如果可以的話
把明信片寄回台灣,當收到明信片的那一刻,又可以重溫起旅行的點點滴滴了

義大利
@羅馬 戰利品~
只花五分鐘決定但結帳卻等了十分鐘的GUCCI I-Phone Case
130歐元(約台幣5,194元)


因為我們在義大利西班牙廣場的自由活動時間只有半個小時
還要扣掉到處拍照的時間,其實真正逛街的時間只有20分鐘
只好忍痛和其他名牌店說掰掰,主攻GUCCI的愛瘋套子
義大利人的動作果然和傳說中的一様慢,我選購只花了五分鐘,結帳卻花了十分鐘
眼看集合的時間又快到了,真是急死我了,好在有趕在最後一刻出現在集合地點
不然我可能又要等一個星期才能搭上游輪了吧~(現在想想這個主意好像也不錯耶~)

法國紀念品~
餅乾和巧克力都是買來敬貢給同事的伴手禮,巧克力我有留一塊自己吃,超級苦的
BIODERMA化妝水 二罐一組 17.95歐元(約台幣700元)

NUXE 乳霜 咦,忘了抄下來
NUXE 護唇膏 6.55歐元(約台幣255元)
馬卡龍 二個2.8歐元(約台幣109元) 


法國的葯妝店每家的價格都不一樣,折扣商品也不同,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貨比三家
如果沒時間也沒關係,看到什麼喜歡的不要考慮,買下去就對了
保證比台灣便宜很多,像是我買的化妝水,台灣好像一瓶就700多元了,有沒有那麼殺阿

綠色是開心果口味的馬卡龍,粉紅色是玫瑰口味,兩個都好好吃,尤其是玫瑰口味的
一咬下去玫瑰的香氣在嘴裏飄散,好~好~吃~喔
要說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也不為過阿
愛吃馬卡龍的朋友,去法國別忘了品嚐一下喔



義大利@熱內亞 戰利品~

Celio T-shirt 4.99歐元(約台幣195元)
H&M上衣和絲巾 10歐元(約台幣390元)和 7.95歐元(約台幣310元)


香港戰利品~
GUCCI 購物袋 港幣4,750元(約台幣18,494元)


話說在義大利沒買到名牌包實在是辜負了鄉親父老們對我的期望
所以趁著在香港轉機,買了一個土耳其藍的購物袋,顏色好夏天又很耐髒
最棒的是,走在路上也沒有跟人撞包(其實這點我還蠻納悶的)

介紹完畢,收工領便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