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地中海郵輪之旅搭的船叫做MSC Splendida 地中海郵輪輝煌號
總共有18樓層,其中13層是給旅客使用的,有15座電梯供旅客使用
總旅客艙房有1,637間,服務人員有1,332位
有一個自助餐廳,兩個主題餐廳,三個特色餐廳,九個酒吧和咖啡廳
五座游泳池,二個大劇場,三溫暖,SPA按摩室,免稅商店等等

MSC 就像是是大型的海上迷宮
好不容易摸清楚自助餐廳,戲院和晚宴餐廳到我房間(9樓)和我姐房間(13樓)的路線
就要離開船上了
旅行就是這樣,當你開始熟悉某各地方,就是離開的時候~

我們住的是海景露台客房,有一個小陽台(如第一張圖)
可以坐在這裡一邊欣賞岸上風景,吹吹海風,看看書,喝一杯熱茶或咖啡
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好愜意喔,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房間其實不錯大,但住起來挺舒適的
有兩張單人床(原本是併成一大床,後來幫我們用成兩張單人床),還有一個小客廳


每天下午服務生會把隔天的行程表和活動放在床上,而且很貼心的給我們中文版的


第一天晚上,服務生用毛巾折成一隻狗,超可愛的,之後可惜我們沒給額外的小費
就沒有這種驚喜了,嗚嗚~好現實的服務生喔(服務生:哼~好小氣的房客喔)


浴室非常迷你,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不過洗澡時熱水夠燙,水量也很足
其實也就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


最多只能擠兩個人的淋浴間(所以是愛情的世界裡,三個人太擁擠了)(喂!!)


非常寬敞的樓梯間,照片左邊沒有拍到的地方
五台電梯(還是六台,我也忘了)


房間外的走道,我只拍到一小段,其實走道很長很長,每天走的我腳好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