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都在看上菜秀的表演@
西餐廳

上集回顧~自助餐廳<點>

晚餐是比較正式的西式晚宴
從麵包,開胃菜,沙拉,湯品,義大利麵或燉飯,主菜和甜點,共有七道
每天的主菜會依當天遊輪靠港的城市,加入當地的風味料理
例如某一天我們停靠在法國的馬賽漁港,晚上的菜單就有著名的馬賽魚湯

除了沙拉只有固定一種外,其他從開胃菜到甜點都有好幾道的選擇
就連麵包固定也有四款,任君挑選
最夢幻的是,菜單上的東西不分開胃菜,沙拉或是主菜等等,全部都是吃到飽的
而且都可以隨意點,看要點幾道的開胃菜(或主菜等等)都可以
我最高紀錄是一次把菜單上的三道主菜全部一網打盡,實在是太過癮了
MSC 輝煌號上,沒有吃不飽這回事,只會吃 不 下
肚子隨時都塞滿美食,每天都飽到快升天,我想嘴巴在塞顆鳳梨,就可以送去廟會酬神了

為了讓大家方便看養豬全記錄(其實是我偷懶不想放那麼多的照片)
我把每餐的照片整理成一張,花了我很久的時間,大家一定要捧場幫我衝人氣
人家好想變成人氣部落客喔(扭)

MSC 輝煌號晚宴第一餐~(麵包,開胃菜,湯,主菜二道,甜點兩道)


MSC 輝煌號晚宴第二餐~(主菜三道,甜點兩道)


MSC 輝煌號晚宴第三餐~(開胃菜,湯,燉飯,主菜,甜點二道)


MSC 輝煌號晚宴第四餐~(麵包,沙拉,開胃菜,湯,義大利麵,主菜,甜點兩道)


MSC 輝煌號晚宴第五餐~(麵包,開胃菜,湯,燉飯,主菜,甜點兩道)


MSC 輝煌號晚宴第六餐~(麵包,開胃菜,沙拉,湯,燉飯,甜點)


菜單每日更換,寫滿了A4紙張整整一頁,餐廳也提供中文菜單
但是翻譯出來的料理名稱都讓人無法參悟,要對照英文菜單才會恍然大悟
這算是餐前要玩的通關遊戲吧,闖關成功才能享受美味的晚餐喔(笑)

雖然這一頓飯吃下來需要好久的時間,卻是我最期待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