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船緩緩離岸,你是否在想念岸上那個心愛的人~
(忍不住想替照片內望著岸上的服務生來個內心戲)

在船上我們通常會先去吃自助早餐,菜色幾乎每天都一樣,主要以西式餐點為主
有沙拉,水果,優格,熱狗,培根,荷包蛋,鬆餅和麵包等等


早餐所有菜色中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一道肉桂蘋果
將一整顆的蘋果淋上蜂蜜和肉桂糖漿下去烤,味道有點像是麥當勞的蘋果派
卻少了熱量的負擔,美味極了


然後會看當天靠港的時間決定是否要在船上用午餐
船上的午餐也是自助式的,共有11個食物吧台,比早餐多了披薩,漢堡,義大利麵和甜點等等
還有當日的特別料理,通常都是停靠港口城市的當地特色料理



其中我最愛的竟然是在簡單不過的薯條,炸的金黃香脆的薯條
灑上一點鹽巴,就變成一道平凡卻又美味的食物了



供餐的時間從早上6:30到晚上的10:30,肚子餓隨時想吃都可以
也可以把食物端回房間慢慢享用,根本就是愛吃鬼夢想中的天堂嘛
一直到現在,我最想念的還是這間有吃不完的美食,還有無敵海景相伴的餐廳


金拍謝,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單純拍餐廳的照片很少,只好也放上有茱蒂我的照片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才好


在沒有上岸觀光的下午,我會挑一個靠窗的位子
泡一杯Twinings薄荷茶,吃一塊主廚自製的手工蛋糕
看著從台灣帶來的小說~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日記(這本好看)
耳邊傳來用法語,英語或是德語的交談聲,像極了充滿異國風情的背景音樂
我在西地中海上和一群外國人度過悠哉的下午~

我和茱蒂姐全家福,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窗外一望無際的大海
一邊吃飯一邊欣賞穿外的海景,有時還有海鷗飛過
這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美好西地中海假期阿~


這間自助餐聽非常的大,每次和茱蒂姐全家約吃早餐都必須先到他們的房間會合
或是說好約在餐廳的某個地方,不然光是找人就要花上10分鐘以上了
餐廳門口有各類食物吧台的位置圖,夠酷吧(夜深了,愛睡蟲咬的我都詞窮了)


這趟旅程雖然所費不眥卻也值得,人生除了要賺錢,更要享受

---> 完全是教壞小孩的爛結論,為了端正社會風氣,還是來個警語好了
以上行為會導致善甲,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假裝這是跑馬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