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巧克力來介紹一本療癒性的料理文學好書(漫畫):深夜食堂
結合了料理,食譜和老闆與客人間暖呼呼小故事的日本漫畫深夜食堂
在2006年連載到現在已經出到了第十集了呦(我全部都看完了呢,念書有那麼認真就好)

深夜食堂裡老闆的拿手菜,讓人看了飢腸轆轆,肚子好餓阿


深夜食堂也拍成了電視劇,由小林薰主演


下雨天的假日,不想出門,很適合在家裡看看深夜食堂
如果興致來的話,也可以對照裡面的作法做出老闆的拿手好菜呦
我現在好想吃宿毛產的炸丁香魚喔

深夜食堂炸丁香魚的小秘訣:
丁香魚不必用去內臟,只要裹一點麵包粉油炸就可以了

微風的紀國屋書店有全套的深夜食堂,錯過一本都非常可惜


巧克力:介紹完了嗎?我好想睡覺呦


我:巧克力,我講完了,你可以把書放下,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