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4598525  
 ---> 韓國愛寶樂園

話說金先生是我減肥這條路上的絆腳石,每天都拉我大吃大喝
偏偏我的意志力也很薄弱,常常抵不住誘惑就跟他一起墮落到胖子地獄去了

自從上次拍婚紗照,攝影師讓我從相機螢幕看成果後
我的羞恥心整個被喚起,決定要來運動和保養了
為了督促自己,一定要每天寫下我的運動和保養狀況
目標是當一個驚艷全場瘦子新娘!!

美麗新娘子養成日誌(每日更新

6/29(五

運動:逛街不停走路1小時+抬腿20分鐘
保養:抗皺眼膜

6/30(六)
運動:抬腿10分鐘
保養:無
檢討筆記:原本晚上要和金先生去懷生國小跑操場一圈
結果和朋友們去建國啤酒廠<點>喝到晚上十點多
只好明天再去跑步了

7/1(日)
運動:跑步20分鐘+仰臥起坐20下
保養:去角質軟膜
檢討筆記:1. 因為懷生國小操場整修不對外開放

下午我和金先生沿著市民大道和八德路跑步+快走20分鐘
獎品是我最愛吃的31冰淇淋(到7/29前買二球送一球喔)
2. Fancl亮滑精華軟膜一支份量好多喔,我已經用了五次還用不完
櫃姐交待一次要用一支的份量,但是我想除了綠巨人浩克外
應該沒有人可以一次用完吧

7/2(一
運動:仰臥起坐10下
保養:無
檢討筆記: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嗎
嗚嗚嗚~我好墮落喔(掩面哭泣)

7/3(二
運動:無
保養:無
檢討筆記:晚上和金先生去挑婚紗照毛片
結束後去PUB喝啤酒慶祝,行程滿檔就沒空運動了(囧)
胖子人生未完待續...

7/4(三

運動:散步30分鐘
保養:小黃瓜保濕面膜
檢討筆記:難得晚上沒有排行程
吃完飯後,和金先生在他家附近散步30分鐘
減肥兼散心,一舉兩得!
---> 散步的時候不小心發現,原來建國啤酒廠離金先生家那麼近
以後想喝啤酒就有去處了(笑)

7/9(一更新!!
運動:無
保養:甘草清潔面膜
檢討筆記:
各位朋友,我回來了
空了好幾天沒寫日誌,實在很慚愧
不在家的日子,我還是沒運動也沒忌口,過著被當豬養的日子
看來是時候收拾行李(行李箱塞滿零食),到胖子國定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