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4598499  
 ---> 雖然說我是一個懶惰鬼新娘子,眼看婚期一天一天的逼近也是會害怕的
所以買了幾本新娘雜誌來惡補一下,不過都沒有什麼參考價值就是了~

跑了兩趟的C.H Wedding,花了五個多小時,試穿了30幾件,終於挑到了結婚禮服
呼~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禮秘小姐:是我才鬆了一口氣吧)

第一套:VIP區白紗
1814598496  

這件白紗是VIP區內的,我第一眼看到它就很喜歡,尤其是很愛雷絲裙襬的設計
整件看起來高雅大方,沒有複雜的設計,穿上後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
這次去花不到20分鐘,只試穿了兩件白紗,就找到了我心目中的夢幻白紗了
真是開心啊阿阿~

第二套:一般區禮服(敬酒+跳舞)
1814598497  

這一套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穿上去後卻非常顯瘦(胖新娘子最在乎的事情)
而且是越看越漂亮,前短後長的設計,剛好可以穿它來跟金先生跳第一支舞
敬酒也是很方便,不怕會踩到裙擺了出糗了

第三套:一般區禮服(送客)
1814598498  

蜜桃色的澎澎裙,穿上後很有小公主的樣子
(明明就是青春不在的老女人了,怎麼還好意思這樣說,嘖嘖嘖)
而且這件禮服剛從VIP區換下來,衣服狀態維持的不錯
不像有些禮服,不是刺繡的地方脫
線,不然就是水鑚也快掉下來了
整件禮服看起來像是飽受了風霜
看在追求完美的新娘子眼裡,心都痛到快要揪在一起了

禮服挑好了,接下來要開始研究造型了(新娘子要做的功課好多啊)

對C.H Wedding禮服的整體心得是,一般區的禮服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和多
但是
VIP區的禮服就好看的沒話說,禮秘拿出來的三套我都很愛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好在我當初有拿娘家本和30吋大相框去換一件
VIP區的禮服

最後,我想許下一個不可能的願望(緊閉雙眼,雙手合十)
我希望從現在到我結婚那天,都沒有其他新娘子會挑到這三套禮服
(來人阿,快去C.H Wedding幫我把這三套禮服藏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