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初為了找喜帖,我可是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看過了幾家像是貝森婚卡<點>和羅曼朵<點>的喜帖都很典雅精緻
可惜價錢都不討喜,喜歡的款式都要佰元以上
這種貴桑桑的價格,我這個節儉女孩兒怎麼能接受呢!

後來在新娘雜誌上看到家有喜事<點>的廣告,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們家喜帖的款式還算時尚和傳統的喜帖不太一樣,價位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為了怕網路上的照片和實品會有落差,我們還特別殺去台中鑑定,實在是很用心阿我們!(按讚)

我們訂的這款喜帖,每張定價55元,含信封(但無燙金地址),內文印製和貼紙
信封上的燙金地址,另外加收500元(如上圖)

摟空雕花做的非常精緻,美麗極了(好吧,我承認我是被這個花紋設計給吸引的)
缺點就是花紋很容易就被凹到,就會變的醜醜的,讓龜毛新娘子我看的好心痛喔


喜帖是少見的抽取式的,內卡抽出來後就很難放回去,要很小心才不會凹到花紋
(對!我是真的很在意會凹到花紋這件小事)


內卡的內容有金先生寫的英文版邀請文字和中文版的制式格式
因為我們有到店面選購,所以老闆特別優惠我們多寫的英文是不需要額外多收排版費用的


附贈的貼紙也是立體刻字的,質感還算可以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金色的信封顏色沒有想像中來的有格調,紙張也很薄
害我好想把信封換掉呦(猶豫中)
 

我個人覺得印製喜帖的開銷應該要是整場婚禮花費中,最需要節省的一筆支出
畢竟喜帖這種東西,也只有新人自己會珍惜,欣賞和收藏
收到的人大都是看了一眼就擱在旁邊了(少來了,別說你不會,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嘿嘿嘿)
所以如果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就節省這項的支出吧(喜帖業者應該會想揍我)

廠商資訊家有喜事
地址:台中市南區福田三街297號
電話:04-2263-38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早上11點~晚上6點
週日與國定假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