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4598470   

因為金先生又去新加坡出差了(悶)
七夕情人節的夜晚不想出門被情侶閃瞎
就在家裡用手機裡的
LINE Card軟體,做了一張婚禮的邀請卡
打算先寄給FB和LINE上曾經不錯但是又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來試水溫
畢竟我也不是臉皮很厚的歐巴桑,很久沒有聯絡就先給人家紅色炸彈,會很拍謝

想當初我也收到很多電子邀請卡,都當作沒收到裝傻混過去
我現在終於體會新人矛盾害羞的心情了(低頭轉手指)
所以我要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
如果收到邀請卡,就算心裡覺得明明沒有聯絡還寄過來真是莫名奇妙(跺腳)
還是禮貌性的回覆一下喲,不要傷了新人們脆弱的心阿~
(所以說我的心是匡啷的碎滿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喜帖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