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4598467  

為了回饋長期收看我部落格的忠實粉絲們(在哪?)
決定在這邊公開我的成長MV(只有照片和旁白),讓大家先睹為快
也讓那些被我放上照片的冰友們有心理準備
不要當天到會場看到太過驚嚇,以至於吃不下飯
(我是開玩笑的,照片我都有精挑細選過,保證美到不行,大家可以安心的吃飯喲)

旁白:(按照慣例,請自行搭配上圖一起看)
這個就是我,為什麼臉臭是個謎?!
從小就很優秀的姐姐,是我的偶像
到底在看什麼呢?!
看到生日蛋糕,我就好開心喲
猜猜看哪個是我
我最親愛的老爸,也是大稻埕最受人尊敬的XX(金拍謝,不方便在這裡公開)
穿紅色斗篷的小女孩
從小就愛漂亮
猜猜看我在哪裡
最親愛的外婆生日
第一次去義大利
日本賞櫻花
和漂亮表姐到韓國玩
和家人出國旅行,是最幸福的時光/汶萊
到澳洲唸書了
雖然課業很忙,還是要抽空出去玩
雪梨跨年
凱恩斯坐熱氣球
澳洲的小鳥都不怕人/墨爾本
我的homestay室友Cherry~佩服她隻身闖盪澳洲的勇氣
謝謝在澳洲有妳們陪我Apple,Carol,Joanna
一起度過了水深火熱的assignment hell
Wendy~我們要一起享受美食到老
Tina~謝謝妳陪我度過20年的青春歲月
陪我走過8個年頭的富邦同事們
還有支援科的夥伴們,謝謝有你們
我的小天使們Iain&Justin/北非突尼西亞
和二姐全家到西班牙玩
一出場就會驚艷全場的帥哥美女家族成員們

除了上圖的那些照片外,其實還有四張沒有放上去
其中一張是少女們看了一定會尖叫,連壹周刊都沒有的照片
大家一定要到現場看才知道呦,敬請期待~(我真的好愛賣關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