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8-14-37-50_deco.jpg  

無名要關站了,這個消息讓人感傷
是說我用無名的資歷也不算太淺,是在澳洲念書時養成寫網誌的習慣
當時想說要寫些什麼來記錄一下留學的生活
沒想到一寫就是好幾年,從未婚寫到了結婚,也寫出了興趣
希望能讓讀者看到精彩的文章,是我寫網誌的心情
搬到新家後,這份用心也會繼續延續下去,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我的文章
(部落客都很怕孤單寂寞的)

本來想說要等痞客邦的工程師將文章的破圖都補好再更新文章的
等了一個星期,破圖依舊是那麼刺眼的存在著
應該是這陣子的搬家潮,把工程師們都忙到翻了,所以沒空管我這個小咖的(拭淚)
只好告訴自己要耐心等候,也請工程師大人們快點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