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21  

話說2016年才開始沒幾天,就汲汲營營追了好幾間當紅的排隊名店,
我想今年排隊的扣達就到此為止,我決定從食尚尖端急流勇退了(退什麼退是有站上去過嗎)。

而這間位在迪化街內的文創咖啡館「鹹花生」就完全符合敝人現在的需求,
不用排隊也不需訂位,很輕鬆就能吃到。
但身為貨真價實的中年婦女來到這種文青的大本營也休誇驚驚,
怕一不小心就拉高店裡的平均年齡層,好在有吾友汐止閒妻同行,
有她頂著我也不怕會是店裡最年長的那位惹(寬心)。

「鹹花生」的菜單很簡單,就四款的早午餐(260~350元),三明治和招牌肉桂捲。
最大的賣點就是甜點、鹹點和麵包都是自產自銷,飲料調味品亦是自製無人工香精與非基因改造豆製品,
所以想當然價位就會高出一咪咪但也付的心甘情願,
沒辦法主婦遇到有機、非基改和無香精就心折了。

點了週二早午餐(300元),
有綜合風味麵包、奶油+果醬、溫泉蛋搭配松露油、小農有機沙拉、
烤香料馬鈴薯和地瓜、當季台灣水果和茶或咖啡或豆漿。
我不得不歐露店家自製的麵包真的好吃,配上果醬讓人停不了口;
溫泉蛋搭配松露油也是香氣迷人我好愛呀;至於小農沙拉也是新鮮可口。
大致而言,表現都還不錯,而且感覺有顧到健康,讓我和汐止閒妻都吃得十分寬慰。

73720  

鹹花生Salt Peanuts~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7號
電話:02-2557-8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