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45  

話說身為東區美食一姐,每次聚餐都要我找地點可能已經成為此生我揮之不去的宿命(吧),
為了上星期六姐妹淘的聚會我可是苦思了好久,
感覺我都要一夜白髮變成林青霞第二了(只有頭髮像),
最後精挑細選了這間日韓混血的烤肉「VEGE TEJIYA 菜豚屋」。

「VEGE TEJIYA 菜豚屋」是日本來的韓國烤肉店,
在日本開業十年,已擁有14間分店,最大特色就是無限量供應生菜和酸甜的細蔥沙拉。
菜單有三款的套餐(599元&799元)和各式的單點,每人有500元的低消限制。

我和姊妹淘都點了女子會套餐(599元)有生菜無限吃、上生三層肉、元祖刨刀生層肉、
調味三層肉(五選二)、起司、三種配菜、濟州御飯和甜點日式雪花冰。
看起來十分的澎湃,但每種份量都修誇就,
好在我的姐妹淘跟我不一樣是個小鳥胃,才不會為了搶東西吃而撕破臉,
當然我也只是說笑而已,我們倆從國中認識到現在也十年了(咳),才不會為了這個吵架的。

回到烤肉上面,
除了份量少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那三層肉裹上起司醬一起吃真是深得我心。柚子三層肉看似違和但其實很搭,根本就是天作之合,超好吃的。
至於濟州御飯我本來就對他很無感就pass不說了。

然後在等好姐妹過來的空檔,我又不小心參與到隔壁桌三位打扮時髦女生的談話,
大部分的時間是在聊朋友的感情事,
突然其中一位女生說到我想不透我們怎麼都還沒結婚,
此話一出讓我耳朵都豎了起來,雖然我覺得結婚很好(眼神閃爍)可不結婚也很棒阿,
但我還是忍不住往那桌看過去,
結果剛好看到其中一位女生正拿著小鏡子在那邊剔牙完全沒有遮掩(倒彈),
看來這個問題也不需要為師跳出來解答惹吧。

圖一:倆人份的女子會套餐(我合理懷疑這是專為紙片人設計的吧)

VEGE TEJIYA 菜豚屋~(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
電話:02-2778-8055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17:00~23:00 每週六、日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