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097  

話說身為地表上最怕冷的女人,我竟然在冷到下雪的星期日還願意出門,
能有那麼大面子的就只有這間來自夏威夷,
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心儀的漢堡店「KUA 'AINA BURGERS」了。
據說歐巴馬只要回到夏威夷一定會來這裡報到,被當地人暱稱為「Obama burger」,
是說我這一介平凡的中年主婦能和美國總統吃到一樣的東西,也太拉風了吧!(好膚淺)

77098  

這間有「全世界最好吃」名號的漢堡店就開在林口三井outlet park,
目前是試營運階段,
很多東西(如薯條及招牌的鳳梨漢堡和酪梨漢堡等等)因備貨量不足早早就賣光了!
老天爺阿為什麼~我乘著風雪而來就是為了酪梨漢堡阿阿阿(奔入雪中)!
但(話鋒一轉)去林口也好過飛去夏威夷也足矣(我很容易跟命運低頭)。

77096  

點了起司培根漢堡(310元)和起司漢堡(280元),
帶著炭香的漢堡肉十分多汁,在配上清脆鮮甜又充滿焦香的洋蔥,
雖然份量有點大,但神奇的是吃不膩耶,我個人覺得頗好吃的,
但竟然被我老公逮到夏威夷的麵包有先烤過,比較香。
是說婚姻走到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家那位的記憶力如此驚人.
連半年前的小事都記得,那麼以後就不要再給我裝傻忘記我交代過的事對吧(舔刀口)!

77099  

圖一:起司培根漢堡
圖二:起司培根漢堡及起司漢堡
圖四:在夏威夷吃的鳳梨漢堡及酪梨漢堡

KUA 'AINA BURGERS~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林口三井outlet park)
電話:02-2606-8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