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版主失心瘋,放了很多個人的假掰照,怕被肥油濺傷雙眼的捧油
請速速點右上角的叉叉退出

在香港兩天兩夜的養豬行程中,黃金海岸是神豬唯一放下食物外出放風的地方
那麼珍貴的時刻,一定要來好好紀錄一下

黃金海岸位在新界屯門清山灣畔,是香港主要旅遊景點之一
除了有遼闊的海景外,還有酒店,購物商場和私人遊艇俱樂部等


遠方的建築物是黃金海岸酒店,是香港第一家度假式酒店




離酒店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黃金海岸購物商場
商場走的是地中海風,有粉紅色的外牆和圓拱型的露台和花園,很適合假掰人拍照取景
缺點是這裡的商店一點都不吸引人
落寞的觀光客只好逛Jansons,7-11和小屈殺時間等珊姍來遲的朋友

(預告: 我的香港朋友<港版仔仔> 即將登場,仔仔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點這邊回顧 <點> )


位在商場海堤的週末會有假日市集,由香港業餘藝術工作者擺攤展示自己的作品
包括手工藝品,人像素描,卡通漫畫和陶瓷擺設等等,號稱有80幾個攤位
根據兩人5分鐘就逛完一輪的結果,應該連40個攤位都沒有 (小聲的說)


商場的椅子都好可愛喔 (我的表情是在靦腆什麼鬼阿)


歐巴桑也想學美少女拍可愛的照片,可惜 大~失~敗~ (殘念)


雖然說吃麥當奴(台譯: 麥當勞) 的蛋捲冰淇淋會浪費肚子空間
但是看到港仔吃津津有味,我也受不了誘惑吃了幾口


路上遇到帶狗出來外拍的情侶,還在等遲 到 大 王仔仔的倆人 (咬牙) 也過去湊熱鬧


在Jansons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nudie果汁和國民美食sausage (澳洲商品)
寶島美食:火鍋料也漂洋過海的來到香港揚眉吐氣 (驕傲)


在7-11看到好可愛的照燒三兄弟
還有好多的港式美食,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合味道泡麵 (強力推薦: 海鮮口味)


在7-11買到口味很詭異的荔枝酒(Jolly Shandy/酒精濃度0.5%)
不過越喝越順口
,看來我的骨子裡一定藏著酒鬼魂


香港麥當奴推出的新商品: 珍寶滋味蝦堡, 海報看起來好誘人喔


從車內拍的香港黃金海岸,很有正牌澳洲黃金海岸的感覺
嗚~ 我好懷念
夾腳拖的夏天


交通資訊請點這邊 <點> (被我介紹成這樣,應該沒有人想來吧)(苦笑)

茱蒂碎碎念:
歐耶~拖稿大王總算把這篇遊記寫完了 (放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