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會只有我會想留在澳洲吧
那為什麼我的朋友各各都期待畢業返台
而我卻對於即將要被遣送回國的命運感到不安
我的意思是
這邊有很愛露臉的太陽
還有乾淨寬敞的街道
草地公園更是多的數不完
那為什麼會不想留下來呢

當然我也知道
整天無所事事也不是辦法
要找個工作來掩護
所以我會在4/1開始上班
這代表著我即將投入那愚蠢的工作中
想到這裡心裡就高興不起來
那如果說即將擁有一隻百達翡麗手錶
會不會讓自己比較接受回去要工作這個事實
讓我想想看...

(沉思)
(沉思)

雖然我確定今年內百達翡麗會帶在我手上
但依然沒辦法開心起來
顯然我是真的很想留在這邊
在貴重的東西也交換不了

靠(請消音)...
現在我得認真想想可以吸引我回台灣的理由
雖然我心裡知道
那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