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只有要回去的人才懂
沉重,傷感,不捨與懷念
當初那個討厭死這裡的我
已經不見了
但已經深深愛上這裡的我
卻即將要回去了

回台灣後,又是新開始
希望自己已經變的不同了
我要更有自信,更積極的面對以後的人生
雖然之後的日子,沒有你陪伴在我身邊

我承認半夜送來的現做義大利麵有感動到我
雖然我當時不太餓
但是有人肯下廚煮給我
而且還親自送到家裡來
怎麼會不叫人心動呢
尤其是你的廚藝還特別的優
我想我會懷念你的港式料理
還有總是可以惹我開懷大笑的本事

所以
請給我一個堅強的理由
讓我可以面對分離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