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宮太后擺駕回宮前
在澳洲停留的最後一家餐廳
也是兩宮太后訪澳期間內
欽點眾多的餐廳中,唯一不是地雷的一家


餐廳的地點也很不錯,就位在中國城牌樓的隔壁
是一家位在轉角的黃金店面


牆壁上掛著的是主廚推薦的餐點
有時候看到這些所謂的推薦餐點時
心裡不免會疑惑
究竟是因為真的好吃才推薦給客人
還是因為這些餐點獲利價值最高
我承認自己偶爾也會有些黑暗的想法存在


之前有分析過China Town的顧客群多是以金髮碧眼的外國人為主
而在布市闖蕩多年的華人主要的用餐範圍是在Sunnybank (請參考~ [中式料理]別不同)
空口無憑,沒圖沒真相
特呈上證據二則~



感謝港仔在東宮太后下令不准再拍照後,特以自拍方式取得如此珍貴照片~
(港仔的臉就藏在鐵證如山下)
東宮太后口喻~ 外國人不喜歡被拍照
我有要拍外國人嗎
還有
消息從哪來
(我承認我是小鼻子小眼睛,尤其是在敬貢東宮太后茱莉蔻的護手霜後)

接下來就是一堆超水準的餐點
現在想到還是口水直流回味無窮

這個是一定要點的鹽焗鵪鶉
好香,好嫩,好好吃 (太久沒寫食記,一整個詞窮)


這個更是了不起
超超超級對姐姐的胃


趁姐姐還有理智前,趕快拍一張
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美食吃到一半被打斷...


雖然姐姐不敢吃生蠔
但看兩宮太后和港仔不顧形象的咬起鮮肥的生蠔
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這盤是鐵板雞肉,也是很讚


越簡單的料理越能考驗出師傅的手藝
而這道蒜炒芥藍菜(應該是吧)充分展現出師傅超凡的手藝


兩宮太后懿旨~ 多吃青菜
這點我同意 (看吧~ 我不是蠻橫無理的人)


不過這頓美食也所費不貲,總共花費$139 (約台幣4,170元)

補充一點~ 
小老闆娘很有氣質也很漂亮
小道消息指出,她是香港有錢人家的千金大小姐
到澳洲唸書時,遇到老闆的兒子(即小老闆)即陷入熱戀
最後結婚,定居在澳洲
(這是王子與公主美麗的童話故事...)

評價: ★★★★★

------------------------------- 餐廳資訊 分隔線 ------------------------------- 

Address: 167 Wickham and Duncan St. (China Town Mall)
Phone: 3252 3838

兩宮太后微服出巡澳洲~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