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晚上,港仔帶我到以販賣平價商品而聞名的廟街夜市
這邊賣的東西非常的多元化,有衣服,手工藝品,茶具,玉器,古董和廉價的電子產品
最令人大開眼界的,還是那一整排販賣成人用品的攤販
看的我都害羞了起來





經過這攤時,看到兩個鬼妹很認真的在挑字畫,真有趣


在天后宮的附近,有一整排的看相算命攤,還有塔羅牌攤 (好時髦呦)
港仔說,很多電影都曾經以這個為場景捏


除了這些之外,當然也少不了香港本土的特色小吃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冰淇淋車


這攤賣的是個人化的手機吊飾,手鍊或鑰匙圈等等訂做商品
可以挑出自己喜歡的字母來組合




然後,我訂做了一個相機的吊飾...


在國外旅行,因為一時衝動而買錯東西的經驗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過吧 (冷汗)


結果,我的相機還是沒有吊飾,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