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美食
每月造訪的餐廳實在太多了,一家一家的介紹太花時間
所以就用小食記的方式簡單紀錄一下用餐心得
有空的話,再來寫單篇的食記詳細介紹值得去的餐廳囉

首圖是 台北101尊榮俱樂部
/Sweet Tea
等了好久,餐點終於換成來自法國的Sweet Tea了(原本是Jean-Paul Hévin)
份量也變多了呢(嘻嘻嘻)
照片是四人份的下午茶,有三明治,沙拉,馬卡龍,可麗露和瑪德蓮等等
我和老公兩個人吃的好開心喔
Sweet Tea在四樓的中庭也有,非常推薦香草千層派,超級好吃的
女孩們一定會很愛~

紅酒乾杯/微風 


老乾杯,紅酒乾杯和胡同都是我很喜歡的燒肉店
最近幾年,隨著年紀增長,反而比較喜歡這種精緻單點的燒肉店
雖然一餐下來花費不斐,不過比起吃到飽的燒肉店,更讓我感到滿足呢
如果嫌自己動手烤肉很麻煩,可以去吃老乾杯,選擇吧台的位子
就會有專人幫忙烤好送到你面前喔,非常適合愛吃的懶惰鬼呢(就是我)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桃山


這兩張照片都是1,780元的套餐
老實說,以這個價位而言,表現得非常普通,也沒有用到讓人驚豔的食材
以後想吃日本料理,絕對不會再來這裡了
(倒是非常推薦吃到飽的十二廚和泰國料理SUKHOTHAI)
當天全家幫老公慶生,義美的蛋糕真的不錯吃呢~



終於把二月份吃過的餐廳都給寫完了,接下來就是三月份的囉~

延伸閱讀~
【法式甜品】 Jean-Paul Hévin ◆ 台北101尊榮俱樂部 <點>
【日式燒肉】老乾杯 ◆ 信義店 <點>
【日式燒肉】胡同燒肉夜食 ◆ 1號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