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離布市撤退的日子越來越近
偏偏又在這時候發現不少好地方
只可惜,時間太短,要做的事情卻太多
只好把遺憾和行李一起打包回台灣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只有要離開的人才會懂) (唉)

總之,這家餐廳姐姐原本就很想去
它就位在學校的附近,走路時會經過
不過有一段時間沒去上課了 (我是畢業了,所以才沒去上課,不是翹課喔~) (怎麼有點不打自招的感覺)
所以要去這間餐廳的念頭也漸漸被淡忘 (汗~)
不過就在一個曾經跟姐姐一起打拼作業的同學邀約下
姐姐的遺憾有少了那麼一點點

我承認會想要到這家餐廳,純粹是因為這盞燈的關係


除此之外,沙發區看上去也很舒服,在這邊啜一口紅酒也很愜意

----->不好意思,手抖

不僅如此,還有爵士樂的現場演奏
在在都符合燈光美,氣氛佳的條件






我喜歡菜單寫在黑板上,還有上面的一排酒


開放式的吧台


下面這張,只是要證明我臉皮越來越厚


除了飲料外,還有提供義大利麵等餐點
我們這次去只點了飲料
依照慣例,姐姐又是點了一壺早餐茶 ($4.00)
(沒辦法,實在不愛喝咖啡) (攤手)
而這家的茶飲也有附上一塊小餅乾
雖然味道也是不錯,但是沒有希爾頓來的好吃 (完全是被寵壞的死樣子)


評價:  ★★★★★

--------------------------- 餐廳資訊 分隔線 ---------------------------

Address: 93 Albert St. Brisbane City
Phone: 3210 6529

茱蒂碎碎念:
敬~ 暑假一起奮鬥的你一杯
(但是,我仍然要討回你欠我的飲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