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到米飯用餐(請參考~ [港式料理] 米飯)
一定會順道來這邊玩電動
米飯+玩電動=
Sunnybank Plaza半日遊套裝行程

其實,大部分的遊戲機都跟台灣一樣
唯一不同的就只有價錢而已
每玩一次的最低消費是$1.00 (約台幣30元)









除了Sunnybank Plaza外
Indooroopilly Shopping Centre和City- Myer Centre也都有連鎖店

位在City的
Fun House是新開幕的,所以我沒有去過
其他兩家我都有去過

老實說,我還蠻愛玩電動的
港仔的三國志還是我破關的呢
超得意的啦

同場加映~ 位在City的娛樂中心,但不是Fun House


左邊那位是泡菜,跟壽司在一起
右邊那個是滷肉飯,跟燒臘在一起 (台灣的代表食物還有什麼啦~ 好難想喔)


這個人...我不認識!
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是我照的
因為,我只會照帥哥而已 (啦啦啦~)

-------------------------- 玩樂資訊 分隔線
--------------------------

Opening Hours:  From 8:30 AM till late/ Open 7 days a week

有誰會一大早去打電動阿,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