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一篇食記之前,我要先來坦白一件事
上星期六的下午,我沒有去上日文課 XD
讓菜卡肉在下課時間孤零零的偷聽後面的同學講粉紅色八卦
(根據菜卡肉的辯解說法是後面的同學講話太大聲了)
因為我翹課這件事情,還被菜卡肉在她的網誌
  <點> 上撻伐了一下
要不是菜卡肉忘記我在澳洲上課的習慣,不然就是她太愛大驚小怪了 (吐煙)
不過我還是有到師大夜市和菜卡肉與喬安娜吃晚餐

我們這次去的美式餐廳,在師大也是挺有名氣的
短短1年多的時間,就開了2家的分店



依我來,美式餐廳漢堡的水準都差不多,只剩下價格的差異而已
我對於這家漢堡店要多加1成的服務費,頗有微詞!! (對啦~ 歐巴桑很斤斤計較啦)







菜單得種類有三種: 早餐和午餐,午餐和晚餐,飲料和前菜
值得一提的是,有澳洲的VB啤酒耶 (為什麼不是XXXX)(殘念)


喬安娜點的墨西哥辣味雞肉堡 240元


菜卡肉點的BBQ牛肉碳烤起司堡 230元


我點的紐奧良辣味雞肉堡 230元


以上都有附薯條和免費續杯的碳酸飲料







看到擠爆整條街的排隊人潮
我和喬安娜,蔡卡肉決定開一間澳式漢堡店---> 目標就是山寨版的grill'd <點>
((((一心一意想發財的3個人))))

Evans 壹店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去壹店還是貳店耶)---> 從古典玫瑰園旁的巷子走進去

地址: 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1樓
電話: 2368-2225
網址: www.evansburger.tw
評價:
★★★ (3顆半星)---> 輸掉半顆星是因為要收服務費

因為一時手殘,將寫好的文章刪掉
害我多花了1個小時重新寫一次
犧牲了我和港仔通話的時間 (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