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搶戲的紅色洋傘

趁著上上星期六天氣晴朗
邀請茱蒂二姐全家到北海岸戲水踏浪花
事實是,本人我超想到海邊曬太陽,可惜不會開車,只好委屈和兩個吵翻天的小鬼同遊
2010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學會開車 (可是明明人家就有一張汽車駕照的說)

天空好藍,艷陽高照,心情好飛揚 (難怪我在澳洲總是快樂的不得了)


三芝淺水灣有一整排的咖啡館
我和茱蒂二姐隨便找了一間可以看到海景的餐廳,坐下來看書吹海風
好悠哉的午後阿






幫巴豆夭的兩個小鬼肚子點了香料雞腿套餐(300元)和紅酒牛肉套餐(300元)
雖然說是套餐,也只不過多了一碗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濃湯和在麵包店就可以買到的餐包
還有一杯沒什麼味道的紅茶
主餐水準也實在不敢領教(小聲)
反正我也沒有很期待會在風景區吃到什麼驚天動地的美食
也就沒有很計較 (啦~啦~啦~藍天讓我心情好)


在走回停車場的途中
發現了這一家氣氛好,食物看起來也很可口的餐廳,下次有緣再來光顧了


根德水庫園區是北海岸的新景點(<--- 這句話出自宅女的口中,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天氣晴朗,隨便拍照都很漂亮


之後就去義交北北介紹的三芝省道上的櫻花道


只有零零散散的幾株櫻花,看完後有點小失望


茱蒂碎碎念:
天氣變冷了,胃口就大開,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