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 進度> 50音+濁音/半濁音+拗音,會話練習

經過一個下午惱人的發音練習
我的腦細胞就快死光了

熟女的學習能力果然和女大生沒得比
當大家都在朗朗上讀老師前一秒才教過的對話
我就像被人點了穴一樣,一句話也讀不出來
腦中反覆出現一句話: 為什麼我要來學日文?
  なぜですか~~~
 


在去上課之前,我和菜卡肉買了很多的零食
下課後又去逛師大夜市,吃了韓國的豆花鍋(豆腐鍋)和車輪餅一個
會不會課程結束後,日文程度還是停留在50音,倒是體重增進了不少
然後,我和菜卡肉已經把下週和下下週要吃的餐廳給抄下來了
看來,離神豬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啜泣)


現在的老師真幸福,不用再吃粉筆灰過日子
只要在這個螢幕上面寫字,就可以投射到布幕上了




好吧,我和菜卡肉約好每個星期五晚上一起複習日文
真是奇怪,我怎麼又變回熱血青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