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卡肉娜(菜卡肉的新名字)去逛了台北當代藝術館
這次展覽內容是第七屆台新藝術獎入圍作品




---> 因為有人反應在我的網誌裡,都看不到我本人的照片
所以特別放了幾張
下面還有喔
(謎之音: 到底是哪個該死的人說的!!)

許多的現代藝術作品都故意用的很新奇
或是用一些大型的裝置或是科技媒介來創作
往往讓人想不透究竟作品本身想要表達什麼
雖然看不懂這些現代藝術,去湊個熱鬧總行吧
到處拍拍照也算蠻好玩滴 (藝術家: 你們這些膚淺的人們)

這個房間就只有一個魚缸(裡面有兩條金魚)和後面牆壁上投射出來的水草
我和卡肉娜都覺得這個房間根本就是屬於黃馬修的房間 (噗~)

---> 只要想到港仔一個人無奈的看著魚缸裡的魚發呆,我就會忍不住的想笑
(我真壞)

這首詩獻給港仔~ 請陪我,也讓我陪你

---> 這個作品很酷,只要踏一下地上的踏板,就會換一首詩,共有100首呢

(如果要看完全部的詩,應該會鐵腿吧)

很發人省思的一段話,大家懂我在說哪一段話吧
(喂~ 不要亂想喔,我很清純的)




咦~ 照片變小了耶,大家將就看吧

有沒有人覺得卡肉娜牽的那個人很像周杰倫


這個房間我好愛喔
那一圈星星是投射在牆壁上的,但是感覺很立體耶
好像浮在空中一樣


電視裡面的卡通人物會走動喔(走到下一台電視裡)








台北當代藝術館是台北的舊市政府,也是古蹟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位大叔很眼熟阿,他最近的曝光率很高捏
(請注意看路燈上的旗桿)


然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的事
只要撕下MOCA魔曆報的截角 (可至藝術館服務台索取)
就可以到藝術館附設的咖啡館換一杯美式咖啡(原價50元)
等於是把門票費用(50元)給折免了耶
卡肉娜說: 藝術果然是慈善事業
真是一針見血啊


台北當代藝術館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下午5:30停止售票
門票: 一般民眾 50元
地址: 北市長安西路39號
交通: 淡水線至中山站下車,沿捷運大街往台北車站方向步行約5分鐘,自長安西路3或4號出口乘電梯
網站: www.mocataipei.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