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那嫁入香港豪門表妹的歸寧喜宴
新居是位在太平山山頂的百坪大豪宅
出門有司機接送 ---> 這是多少少女們的夢想,熟女早已死了這條心


---> 請大家忽略肥嘟嘟的我

照片中的人都是我的表姐妹,那天都被抓去當婚禮招待
很多來賓都說,怎麼招待都那麼漂亮
(好啦~ 我承認,他們一定沒有看到坐在最旁邊的我)
而且,出國玩都不怕沒地方住
因為她們都不是台灣人
我可以選擇回澳洲,到加拿大或美國,甚至是巴西玩
乾脆來個環遊世界好了



婚禮中,主婚人特別感激那些從香港搭私人飛機來的賓客
那麼我們這些坐私人轎車來的
是不是也要感謝一下

========  一不小心就變成毫無重點的一篇文章
========

順邊說一下
我想要減肥和培養高貴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