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變成囚禁在高塔上的長髮公主了 (---> 童話故事看太多了厚)

搬到台北101上班後
睡眠時間變短
通勤時間變長
上班時間變多
房間越來越亂
精神越來越不好
寫網誌的時間越來越少

和港仔聊天的時間越來越短
天啊~ 我陷入天殺的惡性循環裡
為什麼地獄那麼靠近天堂

話說,夜景也沒有想像中好看 (大怒!)

從我的位置看出去的夜景(---> 看到華納威秀)


從茶水間看出去的夜景


我的位置


這星期都會很忙
星期六要默寫的50音,我只背了10個
乾脆翹課好了 (氣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