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年以來已經寫滿了五本小筆記本,是說我的生活有那麼精采嗎,哈哈哈~

♥ 之一
說我老派也好,我就是喜歡手寫記事
當筆尖碰觸到紙張的那一瞬間,心中踏實的滿足感隨著筆劃慢慢散開
小本子裡寫滿了用心生活的點點滴滴,是最珍貴的紀錄~



♥ 之二
泰市場的泰式海鮮自助餐,讓我提前感受到泰國的迷人魅力
是說檸檬魚也太好吃了吧,微酸微甜的好滋味,很適合在夏天搭配冰涼的啤酒一起吃
老公誇下海口要來挑戰這道泰國的經典料理,會不會成功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之三
這陣子工作很忙,壓力也很大,好在即將要出國渡假了
在找曼谷旅遊資訊做功課的同時,壓力彷彿也找到了出口,心中多了一份喘息的空間
還有十二天,就要到睽違十幾年的曼谷了,真開心~
(上次去曼谷是高中的時候,當時曼谷還很落後,不像現在那麼時髦)



♥ 之四
當我想要一個人靜靜的看書或寫寫文字或想是東西時
就會到微風廣場書店裡的角落咖啡店點一杯飲料和鬆餅
坐上一個小時,讓自己沉澱片刻
一個人獨處的時光,也可以那麼輕鬆自在



♥ 之五
人生就是繳了很多學費,學會很多道理後,才成就現在的自己
照片是沒看到實體只憑珠寶店老闆娘拍胸腑保證比Tiffany還美的馬蹄鍊墜
結果成品和想像相差甚遠
這是一場跟鈔票過不去的悲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