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要排隊的餐廳(---> 會不會太直接了)
除非是排隊的時間和料理的美味程度,可以呈現出兩條完美的上升平行曲線
不然,我會想大吼: It's Enough!! Don't waste my  fucking  time!!





總之,那天的晚上,我和Tina不到6點就來排隊
約莫35分鐘後進場
服務生笑兮兮的說: 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喔
咦~ 這是吃到飽餐廳嗎



老實說,義麵坊的整體感覺還算不錯
可惜和隔壁的位置很近
我真的很不想知道隔壁桌客人的交友狀況



Tina 點的是義大利肉醬麵(好像是120元)


我點的蒜味
蛤蠣義大利麵(160元),味道普普,而且整整比Tina的晚送了20分鐘 (怒)


當我第二次跟服務生催餐時
服務生: 今天是假日,廚房要上的餐點比較多,所以會比較慢
我: (指著Tina盤子上僅存的一小坨麵)可是我朋友都快吃完了耶 (火)
喂~ 回答前請先把Q搞清楚,教育訓練是沒做好喔

好吧
我真的不太清楚這家餐廳受歡迎的原因
說料理,也沒有特別好吃
說價錢,也沒有特別便宜
而且還有用餐時間限制,也不收信用卡
連訂位也限2人以上,每人低消200元起才接受訂位

I will never go there again!!

不好意思,火氣有點大
(謎之音: 只是"有點"嗎?)

義麵坊/中山店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2段11巷7-1號
電話: 2567-8769
評價: 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 我覺得這棟樓很有魔力,可以把人氣都吸過去 (一定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