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我上的不是日語養成班,而是神豬速成班

話說,上個星期在課堂上吃了自備的豐盛下午茶點心後 <點這邊回顧一下>
一到下課,又和菜卡肉去吃韓式料理
我真的很怕哪天港仔會認不出我來 (小姐,妳哪位)

聽說這一家韓國料理餐廳已經開了20幾年了
牆壁上的污漬和殘破的菜單似乎可以證明一切

韓國料理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吃到很多免費的開胃小菜
在澳洲,這些小菜都可以免費加點的
不知道台灣的韓國餐廳有沒有那麼的好康


菜卡肉點的涼麵 120元 (這個我在澳洲沒有看過)

---> 偷偷說,這跟臉盆一樣大喔 (shh~)

我點的海鮮豆花鍋(即豆腐鍋) 130元
跟我在澳洲吃的豆腐鍋是一模一樣的
不過澳洲的海鮮鍋沒有放
蛤蠣和蝦仁,而是放小章魚和小生蠔(不知道名稱對不對)
價格(約$7~10澳幣)也比台灣的貴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韓國餐廳還算道地
下次想試試看韓式碳烤
突然懷念起小布的海霸王了

大韓門
地址: 北市師大路76號 (政大書城旁)
電話: 2362-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