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韓良露介紹完香港美食後 <點這邊看香港美食介紹>
我和Tina早已飢腸轆轆
就到附近的N.Y.BAGELS CAFE吃美式早餐 (最近是美國人上身,常常吃美式料理)

聽說這家美式餐廳也是很有名,有許多明星都曾光顧過
我之前就很想來吃了
話說,期待越大,失望也會越大
明明就是肚子很餓,怎麼還會覺得東西普普呢



Tina點的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 240元 (藍莓貝果)


我點的培根組合早餐 235元 (芝麻貝果)

---> 我覺得吃起來跟麥當勞的貝果一樣耶 (是麥當勞叔叔太厲害了嗎)

美式組合早餐包括:
麵包 : 貝果/風車/法式吐司/烤吐司/巧巴達/鬆餅
蛋 : 炒蛋/兩面煎/全熟/太陽蛋
飲料 : 美式冰熱咖啡/熱紅茶/N.Y.冰奶茶/可樂/零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任選其一皆可無限續杯 (冰咖啡、N.Y.冰奶茶除外)

*另加 $50 可更換任一飲料
餐點皆附馬鈴薯塊、果汁、季節水果



我覺得貝果還是跟奶油起司最配,所以加點了原味起司醬 28元

---> 麥當勞叔叔比較大方,不會加收起司醬的錢 (越來越愛麥當勞叔叔了)

草莓厚片法式吐司 165元 看起來好好吃喔


N.Y.BAGELS CAFE 仁愛店
地址: 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 2752-1669
網址: www.nybagelscafe.com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