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上在家悶到發慌
決定到家裡附近的家樂福走走

哪知家樂福也變成闔家同歡的場所
一個人獨自前往,更顯得形影孤單
身後的落葉都快堆的跟我一樣高了 太惆悵 太感傷 太惱人

老天爺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在這個吋肉必減的緊要關頭
竟然讓我發現了好多令人涎欲滴的零食和啤酒
我只能含淚催眠自己,我和港仔之間的愛情是世間難得的真愛
他一定不會介意我變成胖子歐巴桑 是吧!!! (摩拳)

Seneca 肉桂蘋果餅乾 79元 <美國>
肉桂+蘋果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組合,讓人無法抗拒 (<--- 神豬是禁不起誘惑的)
我覺得脆一點會更好吃 (我應該是要抱怨餅乾不夠脆,還是要慶幸好險不夠脆)


Floris Fraise 富樂園草莓果白啤酒 119元 <比利時>
喝起來有草莓的香味,可惜啤酒味重了一點,我比較喜歡喝不出是酒的酒
不過下次卻又想試試看櫻桃口味的,我的人生怎麼可以那麼矛盾
題外話: 這個牌子的啤酒在
台北101的超市(Jasons Market Place)是賣129元
正得意自己賺到10元的時候,眼角餘光不經意的瞥見草莓口味特價105元 哎呀 (倒地)


Nissin  日清兵衛油豆腐碗麵  60元 <日本>
這是我最愛吃的泡麵,完全沒有台式泡麵的油膩感,很像是外帶的烏龍麵
迪化街的日本食品專賣店售價50元


請大家忽略凌亂的背景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