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台北101的超市(Jasons Market Place)帶回一個水果切盤
裡面有現切的當季新鮮水果,共11種(塊)
一盒售價79元 (照片有機會再補) ,幾乎可以買下一個雞腿便當了
這樣的售價,當然反映在水果品質上面
只要是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所以我特地買回家孝敬陳媽媽

結果
陳媽媽不甘示弱,PK了一個山寨版的水果拼盤 (如上圖)
裡面共有7種水果 (平常陳媽媽只會切一種水果)
端給我時還竊竊偷笑,語帶得意的說: 問題是...妳吃的下嗎

呃...  雖然我沒有遺傳到陳媽媽愛逞強的這一項
但吹毛求疵我很行

剩下的4種水果 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我看不到呀(<--- 不知死活的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