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吧~飯店櫃檯

為了找金先生拍婚紗照用的無鏡片眼鏡
星期五晚上,我們特別去了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
順便到今年才新開的飯店amba意舍用餐

amba意舍是國賓飯店旗下的新品牌飯店
走的是目前飯店業很愛的現代簡約創意風格,從一踏入大廳就讓人驚喜連連
讓我格外期待這次的餐點

大廳一角


吃吧~



amba意舍的吃吧餐廳標榜是用五星級飯店的食材,打造親民價格的潮流美食
從食物到價格皆平易近人
有湯品,義大利麵,沙拉和三明治,價格從100元~320元不等

最棒的是,這裡也不另外加收服務費,非常實惠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



自助吧~這裡有各式醬料和開水,要自己取用


菜單~


飲料單~左邊是冷飲的,右邊是熱飲,但看來看去都沒有可樂耶,好想建議一下


金先生點的是amba俱樂部帕尼尼,半份180元(全份300元)
內餡有燻火雞肉,燻培根,切達起司,蒙特力傑克起司,紅辣椒,墨西哥辣椒醬
和全麥麵包,附餐有薯條和沙拉


或許是我本身對於帕尼尼沒有多大的興趣,咬下一口覺得很無感,立刻推還給金先生
好加在金先生對於這種吃裝潢和氣氛的餐廳沒有多大的信心
也只點了半份試味道,果然是對的

帕尼尼特寫~


我點的是英是啤酒炸魚柳
180元,附薯條和自製塔塔醬


自從澳洲回來後,我就深深愛上了炸魚和薯條
只要菜單有這道菜,我就會義無反顧的點上一盤來一解鄉愁(哪來的)
不過,在台灣吃了那麼多的
炸魚和薯條,始終都沒有澳洲來的好吃(落淚)
吃吧也是一樣
雖然炸魚裹著啤酒調製麵糊的外皮炸的非常酥脆,但是裡面的圓鱈魚肉卻是非常的鬆軟
用叉子輕輕一戳就整個散掉了,讓我有點小失望
薯條表現的就還不錯,讓人口允指回味無窮

我們合點了不能莓有你(即草莓冰茶)
130元
新鮮的草莓果茶裡面還有草莓的果肉,還放了幾片的草莓當裝飾
看起來非常的漂亮可口,讓人捨不得喝


老實說,這裡的用餐環境有點吵鬧,充斥著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和聊天聲
金先生說很像是在夜店用餐(這傢伙一不小心就洩漏自己是個夜店咖)
我個人認為這裡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盡情聊天
就算一時忘情講話太大聲也不會被別人賞白眼
至於情侶就不要來這裡談情說愛了,吵雜的聲音是會破壞浪漫夜晚的

聽吧~
每天晚上6點到9點有現場演奏和特調的創意酒精飲品,下次想要來這邊放鬆一下




雖然說吃吧的餐點差強人意(有可能是我們押錯了寶)
但是價格經濟實惠,下次朋友聚餐想不到要吃什麼,應該會在給店家一次機會
(下次我想點碳烤牛排口袋麵包260元或是海鮮辣味番茄細扁麵300元,看起來都很不錯)

amba意舍 ◆ 吃吧chiba
地址: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五樓
電話:2375-2075
網址
www.ambahotel.com
評價:★★★★☆(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