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吃很大,每天都排滿了慶生飯局
行程滿到連食記都來不及更新,稿債堆的跟山一樣的高
壽星比牛仔還忙阿~ (金害,又是個老梗!!)
說到這,我要來補充一下前幾天發表的生日感言 <點> :
除了收到生日禮物外,也要來謝謝請我吃飯的捧油們,我愛你們喔 (飛吻~)

慶生飯局的第一彈
就是和蒂娜到遠的要命的大直吃在台中很有名氣的水舞饌
倆人合點了火鍋和港式小點
雖然是很怪的混搭吃法,還是超滿足的,我下次還要再來 (陶醉)

鴛鴦鍋 (酸菜+香辣) 280元
- 香辣鍋: 鍋底有年糕,炸過的銀絲卷和麻辣鍋的好朋友鴨血(可無限續加)

在整鍋端來之前已經煮好,可以直接享用
酸菜鍋: 鍋底有酸菜和白肉,湯頭很好喝,非常開味


看起來辣勁十足的香辣湯底,其實沒有很辣,連超怕辣的蒂娜也吃了好幾塊的鴨血


梅花豬肉 180元


總匯鮮食蔬 180元


叉燒菠蘿包 70元 (大推)
菠蘿包上面的酥皮烤的又香又脆,搭配內餡叉燒,好吃極了


荷葉珍珠雞 60元


珍珠雞內餡有蝦子和香菇等等


我點的凍檸檬紅茶


蒂娜點的熱檸檬紅茶 (兩杯飲料合計是120元) <---點套餐加點飲料好像有優惠


餐後感想是,火鍋的湯底不論是酸菜或是香辣都很不錯
港式小點也很美味,尤其是叉燒菠蘿包已經列入我的心頭好
飲料也是好大一杯,讓飲料控我非常滿足
唯一的缺點是離捷運劍南站有點遠,步行需10分鐘
懶惰鬼不想走路,花大錢坐計程車,好傷荷包阿 (車資約75~80元)









★ 水舞饌 ◆ 大直店
地址: 北市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電話: 8502-3557
營業時間: 07:00~00:00
網址:
www.swmall.com.tw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