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菜卡肉用巧克力醬隨手在盤子上寫的,她真是個塗鴉界的明日之星阿

話說今年的生日,我低調再低調,就是怕歐巴桑的真面目被人揭穿
結果還是敗給了臉書的生日提醒功能
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如雪崩
雪片般飛過來
讓我紅著臉坐在電腦桌前傻笑

雖然我是個害羞閉俗,不愛慶生的人
但還是謝謝大家高調的幫我準備蛋糕和禮物
(說真的如果大家都裝傻不知道,我應該也會落寞的想死掉吧) <---女人心海底針阿
人生有你們大家陪伴,真是太~幸~福~了
我愛你們喲 (飛吻~) <--- 這是在發表奧斯卡感言是吧!!



溫馨大合照之一


溫馨大合照之二


謝謝大家的禮物,樣樣都送到我的心坎裡,我會好好珍惜的


高潮是港仔漂洋過海送來的禮物,大家猜猜看是什麼阿


哇~ 是我肖想很久的項鍊!! 港仔和我好有默契喔 (<---- 明明就是自己不要臉的暗示)


雖然港仔非常識相的又送禮物,又傳簡訊
還說了好幾次的生日快樂,也唱了一首粵語的生日快樂歌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是嗎)
我那深情款款的(<--- 亂用成語)卡片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

最後,再一次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有你們陪伴,真好~

茱蒂補充:
粵語版生日快樂歌的歌詞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地 恭喜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男人唱這首歌超有感覺的,根本是他的成名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