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最愛的遊戲 ~~♥     (戴帽子裝青春的,就是我 ^^)

今天天氣濕濕冷冷的,很適合看這一篇文章喔
希望能為大家帶來陽光普照的好心情 (笑)

趁著上星期天的好天氣,我和Tina相約回輔大走走
看到睽違多年的母校,有那麼一點陌生,卻又很熟悉
真是複雜的心情阿

因為太開心了,拍了不少相片,大家要耐心看完喔
(輔大校友應該會比較有fu吧)

某園餐廳(忘了名字耶,我是不稱職的校友@@)是最靠近校門口的學生餐廳
不過離我們的教室很遠,所以很少來這邊用餐


這棟是輔大很有名的織品系教室


織品系大樓的一樓是織品服飾實習商店,應該有販售一些學生們的成品吧
(看的出來,我跟輔大真的很不熟厚)


這片綠意盎然的樹林,又叫做挪威森林 (應該是吧)(~~汗~~)


我曾經在這邊修過民法


輔大的地標~ 中美堂
迎新/聖誕舞會都在這邊舉行的,相信是很多人最愛的地方


這棟大樓,是我離開學校後才有的,好像是學生活動中心
(會不會就醬子被人算出我的年齡)(嚇)


商學院的大樓
B1原本是圖書館,後來改成研究生的研究室


心園餐廳的雜貨店 (有重新裝潢過)
我最喜歡在上課前來買一些零食 <點這邊看之前寫過的文章>


心園餐廳的水果部,白色圈圈是果汁機
700cc的果汁才賣10元耶,好便宜喔,以前很愛喝
(現在應該有漲價了吧)(感覺又是一個會被人識破年紀的線索)(唉)


有很多情侶會來這邊約會(不是經驗談!!)(嘿嘿)


以前還在學校時
濟時樓是全校最高的建築物,也是全校最棒的圖書館
我曾經在這邊準備過研究所考試捏


濟時樓對面的草地


某個男生宿社前的草地


這邊是機車停車場,雖然我不會騎車,但我很熟這裡,科科


這裡就是輔大學生平價美食商圈~514巷 (除了教室外,我最熟的地方)
這次我和Tina也有來這邊吃晚餐喔 (食記有空寫)


另一個輔大學生美食平價商圈~ 建國路
好多以前常吃的小吃店現在還有在營業呢 (像是勁牛肉麵...)
不過有些已經倒了,好可惜喔


回母校走走真的很有感觸,哪時候我才能回QUT走走呢

這篇獻給同是輔大的大家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