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為了買進貢給菜卡肉的生日禮物而去逛街
結果禮物還沒買到,我手一滑又提了自己的戰利品回家

這次敗的東西是Swatch的戒子
Flowery Meadow系列 <點> 以花朵+蝴蝶為設計主題,洋溢著早春氣息
一整個就很吸引我,尤其是那閃閃發亮的水晶,更讓我死心蹋地的愛到底


【大會報告】<---這才是本篇的重點
明天菜卡肉心花朵朵開主題生日趴
請出席捧油別忘了身上要有花系列物品配件,越花俏越好
(<--- 花襯衫或小碎花裙只能各算一件)
身上花朵最多的人,可獲得花教主我獨家贊助的精美小禮物
大家一起來爭奇鬥艷吧 (<---好嗨唷)

喔齁齁齁~ (仰頭掩嘴笑)
我當然會戴我的新戒子出席囉 (所以說我已經有一分了,大家加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