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來源: O'SWEET 官網

話說上個星期穿著高跟鞋去逛東區,走到我腳都快斷了
就和蒂娜隨便找一家店休息,順便慰勞快廢掉的雙腿





這家位在東區巷弄的甜點店,主打Caketail手創蛋糕
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戚風蛋糕,水果和醬料,做成一個獨一無二的蛋糕
討厭麻煩的懶人(就是我本人),也有搭配好的
Caketail可以選擇

蛋糕櫃上放著
Caketail手創蛋糕的模型,每樣都美的很吸引人


抹茶歐蕾 130元


蒂娜點的愛戀巧克力 140元


我點的情定夏威夷 140元
上層是份量多到嚇人的鮮奶油,中間有奇異果,香蕉和鳳梨
還有口感很濕潤像是泡在水裡面過的蛋糕
最底層夾著鮮奶油和草莓寒天


雖然賣相很漂亮,但中看不重吃,有點讓我失望~
好在明亮
舒適的用餐環境有扳回一程
下次路過又剛好腳痠,應該會再給這家店一次機會

O'SWEET 手創甜點館
地址: 北市大安路1段51巷45號
電話: 8771-7812
營業時間: 11:00~22:30
網址: www.osweet.com.tw
評價:
★★★ (三顆半星)

茱蒂碎碎念:
最近大吃大喝的食記寫的有點膩,想換換口味寫點開心的敗家文
但是我節儉成性(是嗎)
已經好久沒有買自以為是值得炫燿分享的東西了
我的人生失去了方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