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部門聚餐,終於吃到傳說中北平烤鴨名店宋廚
為了預約超搶手的宋廚,老闆指派倒楣的同事到現場排了至少2個小時的隊
才預約到一個月後的位置 (謝謝小熊維尼) 
宋廚烤鴨真是魅力無窮阿~



我先來懺悔一下,因為這次的菜單,完全是老闆依照自己的喜好點的
局外人我也不知道正確的菜名和單價 (只知道一桌7,000元)
再來是,有些菜根本來不及拍照就被掃光 (大家都餓了吧?!)
(漏網鏡頭有:
鍋塌豆腐,炒銀芽和不知名的青菜,清蒸鱸魚<---應該吧,和酸菜鴨肉冬粉湯等等)
大家就將就看吧 (好吧~ 我承認這是一篇不及格的食記)(面壁)

主廚推薦菜單~ 有酸白菜羊肉炒粉,炸丸子鍋塌豆腐,我們都有點


主角北平烤鴨是由宋廚老闆親自操刀桌邊服務的,刀法俐落,三兩下就將皮肉分離


烤鴨滋味果然名不虛傳,鴨皮烤的油亮香脆,肉質也很厚實飽滿
配上甜醬麵,青蔥和荷葉餅,真是人間美味阿~
愛吃鬼我ㄧ口氣就吃了三份呢


烤鴨第二吃: 爆炒鴨肉 (沒有很入味)






酸白菜炒羊肉冬粉
冬粉酸到我頭皮發麻,吃了一小口就放棄
另外還有點酸白菜炒豬肉冬粉,因為兩個長的很像,我就沒有另外拍照了


醬肘子
這道是除了烤鴨外,唯一讓我驚艷的菜色


炸丸子
我和同事一致認為丸子炸過頭了,吃起來很乾澀


炸大腸
趁熱吃還不錯,冷掉後就很油


韭菜盒子


蔥油餅


芝麻紅豆餅


炸銀絲卷


餐後感想~
除了北平烤鴨值回票價外,其他餐點都普普通通,沒有很對我的味
個人認為值得排一個小時以內的隊預約,超過就會替自己鐵腿的雙腳抱不平
不過下次如果有人願意將餐廳訂好,衝著烤鴨的面子,我還是會再光顧
(應該不會再有這款好心人吧~)

宋廚菜館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 (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旁的巷子)
電話: 2764-4788/2746-8408 (需要提早預約)
評價:
★★★☆

茱蒂碎碎念:
今天老闆出國渡假
辦公室出現難得一見和樂融融的景象,同事就像一家人一樣
好歡樂的上班氣氛阿
真希望每天都能這樣 (顯示為苦命上班族正在癡心妄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