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香港肥回來後,我就很節制的不吃大餐
可惜最後還是忍不住大吃大喝,點了Toscana唯一的套餐,從前菜主菜到甜點共有七道
飽到我都快炸開了(荷包也炸開了)



晚上的
Toscana非常有情調,非常適合情侶前來
也很適合好朋友一起聊天享受美好的時光



我和溫蒂小姐看到厚厚一本菜單懶的研究菜色,直接點了唯一的套餐(2,800元)




因為上菜速度頗慢,吃了一個小時才上了第二道前菜,快把我和溫蒂小姐餓死了
還好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麵包可以先墊肚子,雖然浪費肚子空間,但太餓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酪梨真鯵小品~


脆皮北海道松葉蟹腳及南非鮑魚襯翠綠芝麻菜佐風乾番茄沙拉~


栗子濃湯襯法國野蕈與貝類海鮮~


毛豆風味有機黃豆板麵襯岩礁龍蝦~


爐烤美國頂級21天乾式熟成厚切肋眼與紐西蘭羊脊排炒冬季皇帝豆,花椰菜~


意式巧克力舒芙雷襯老酒醋風味冬季草莓佐香草冰淇淋~


現泡紅茶~


吃牛排一定要搭配紅酒,人生才算完美(乾杯)

---> 原本不想放自己的照片,怕粉絲們(最好是有)看到我本人會失望
無奈忘記拍紅酒的特寫
只好委屈曝光,大家真是賺到了(這個歐巴桑臉皮越來越厚了阿)

這杯紅酒是侍酒師介紹的,一杯要價550元,因為本人還是紅酒幼幼班的程度
喝不出什麼名堂,不過一杯不便宜,應該算是好酒吧(是嗎)
話說不會品酒是我心中的小缺憾
每次家族聚會看到上流表哥和上流表姐都在喝紅酒,大家喝成一片好和樂融融
我這個不會品酒的門外漢就會孤單寂寞覺得冷
想說也要學會品酒,離貴婦的那條路就近了(應該是會先跟街友成為好朋友吧)

整體而言,我給
Toscana80分,每道菜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上菜速度緩慢,從前菜吃到甜點,花了三個小時,我和溫蒂的頭髮都要變白了
是說高級餐廳上菜速度都那麼慢
還是因為價位高慢慢上慢慢吃才會有划算的感覺
這真是一個謎阿~

同場加映~西華飯店系列餐飲
下午茶:
Toscana<點>
自助餐:B-one<點>

西華飯店 Toscana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2718-1188
網址: www.sherwood.com.tw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