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5 Burger Store 在市民大道上開了新分店,就在微風的隔壁
以後吃不到發福廚房<點>時,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我想我離胖子這條路已經不遠了



美式早餐(全天候供應)的菜單~
早餐有附沙拉和果汁,還有咖啡,紅茶或汽水(可續杯)


金先生點了墨西哥(...)漢堡(忘了名字),據他描述,口味偏酸
漢堡的好朋友薯條,炸的酥脆可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放在鐵桶裡面看起來要滿出來的薯條,其實桶子下面是空的
份量根本沒有那多,真的是好險阿(擦汗),就怕全部吃完,體重也要多了幾公斤了


我點的是漢堡肉早餐245元


我選的麵包是拖鞋麵包,烤的特騰騰的麵包上塗上厚厚一層奶油,是我最愛的吃法
蛋煎到全熟,不加上其他的調味料,只灑上些許的鹽調味,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煎蛋最好吃了
漢堡肉上面淋上一層的起司醬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兩樣我都很愛的起司和漢堡,真的是好滿足阿阿阿~



延伸閱讀~1885 Burger Store  ◆ 師大店<點>

1885 Burger Store  ◆ 市民店
地址: 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57號
電話: 2778-5338
網站: www.1885burgerstore.com
評價:
★★★★☆ (接近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