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我敗家生涯的里程碑
是我這不算短的人生中花最多錢買東西的一次
然後
在提著戰利品回家的路上,越走越惆悵
花了那麼多錢,以後的日子要怎麼辦怎麼辦阿~(哭倒在牆角)
台北101真是個險惡的地方,害的我傾家蕩產,沒事千萬不要踏進那裡阿
在那邊上班的人兒們也趕快辭職吧(其實最後一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我嬌滴滴的新歡Dior Christal 腕錶出場吧(鋪紅地毯灑玫瑰花瓣)

先來看一下官方專業版的美圖,是不是很光彩奪目,看了很叫人生火吧
希望各位冰友沒有被我燒到,如果有的話,手刀加速去買
我不是明星不介意跟大家撞錶的喔~(路人:但是我們不願意阿~)


官網上的介紹~


比較特別的是,錶帶是不鏽鋼內嵌白色藍寶石水晶
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知道世界上竟然有白色藍寶石這種東西耶~


外盒包裝非常的精緻,除了有放錶的盒子外,還有專門的小抽屜放說明書


整個錶盒走的是好夢幻淡藍色優雅風,連說明書也是一樣,一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實品欣賞~
茱蒂媽看完手錶後的第一句話是:鑽石在哪裡?
嗚嗚嗚~我好桑心喔(哭哭),大家該不會也找不到鑽石吧(每人發放大鏡一附)


最後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小小的敗家經驗談
如果想買比較高級的錶,千萬不要去精品店買,可以去鐘錶行買,通常都會打到八折以上
像我這支錶自從在台北101的迪奧專櫃看到後驚為天人
就到處在鐘錶店問價錢和店員瘋狂殺價(歐巴桑的強項就是不怕丟臉)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找到一家鐘錶店願意以7.25折成交,呀比~
沒辦法賺錢很辛苦,大家能省就省吧(這句話從拜金女我口中說出來,好像沒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