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生家附近有一間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韓國料理餐廳
離捷運站有點遠,附近也很少看到公車經過
雖然交通不方便,但每次我和金先生光顧,餐廳內總是坐滿了人
運氣好的話,剛好有客人離開,就立刻有位子可以坐
運氣不好的話,可能就要等上一會兒了

菜單一


菜單二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端上六盤可口的開胃小菜
吃完還可以加點,通通都是免錢的喲
我們最高紀錄是加點了二次,點到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呢,沒辦法誰叫小菜那麼爽口啊~


韓式牛肉豆腐煲 160元 (附白飯)

韓式牛肉豆腐煲吃起來跟我在澳洲韓國人開的餐館吃的味道差不多
辣度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像是愛吃辣的金先生就點大辣的,我可就不敢領教了
豆腐煲端上桌的時候還是熱滾滾的,光是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200元 (附白飯)

我每次來都會點人蔘雞湯,雖然人蔘味道沒有很重,但還算好喝
因為
人蔘雞是沒有加任何調味料下去燉煮的,服務生會附上鹽罐,讓客人自行添加

人蔘雞特寫~


整體而言,北倉洞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價位也很親民
我和金先生光顧了好多次,我想老闆應該都記得我們了吧
(所以可以讓我們盡情的加點小菜了嗎)

北倉洞
地址: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電話:2777-259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週一公休)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