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君品酒店在我家厝邊熱鬧開幕後,我少說也光顧了數十次了
連自己結婚這種大場子也選擇在君品的亮廳宴客
我實在是君品酒店最忠實的顧客了
那結婚喜宴可以麻煩算便宜一點嗎(話說就要變成人妻了,還是要節省一點)

我和金先生這次去吃茶苑推出的紐西蘭爐烤頂級沙朗牛排吃到飽
和一般吃到飽餐廳是由客人自行取餐的方式不同
茶苑是採用套餐方式供餐,由服務生逐道端上桌的
有麵包,生菜沙拉,磨菇湯,牛排,甜點和紅茶或咖啡
不過也只有牛排是吃到飽的,其他附餐是沒有辦法加點的喲~

爐烤的沙朗牛排是由廚師當場現切的


趁著廚師離開的空檔,趕緊拍下這一張珍貴的畫面


附餐~麵包,沙拉,蘑菇湯,甜點(烤焦糖布丁,冰淇淋,蛋糕)和紅茶或咖啡


主菜牛排端上桌時,把我和金先生都嚇了一大跳,我滴媽呀,也太大一塊了吧
我都要替我的肥肉捏一把冷汗了阿

雖然第一眼有被這樣的大份量給震撼到,不過因為牛肉的口感很嫩
我還是有把它吃光光(事實證明我不是小鳥胃就是了)
但是畢竟爐烤的比較不合我的胃,我吃了一盤就棄刀叉投降
金先生很勉強的吃完第二盤也就放棄了

現場有鋼琴和小提琴的演奏,非常有氣氛
剛好我們正在找婚禮樂團,就去要了名片,希望樂團的事可以趕快定下來


延伸閱讀~
君品酒店 ◆ 頤宮 <點>
君品酒店 ◆ 雲軒 (早餐)<點>
君品酒店 ◆ 雲軒(下午餐)<點>

君品酒店 ◆ 茶苑
地址: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2181-9999
網站: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評價:
★★★(接近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